♥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今天。

昨晚躺在床
想也不想就睡着了
好累啊
排了一整天
真的苦了我的脚
=((



今天7点多起床
准备等下需要用到的东西
真的很想睡回下去
但我不能
=((



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
还有一个重重的收音机..
狼狈的走去马华
没人帮我拿东西
还好家殷刚好到
叫他帮我拿东西
=))







看节目。
戏剧被批评的很糟糕
心也痛了起来
看着导演和我们诉苦
鼻酸了
很想哭
忍了
他还需要我们的安慰
我们的支持
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加油!



而我?
看完戏剧被评
心情也down了起来
也有一股莫名的压力
害怕。担心。紧张。



还好结果并不是那么糟糕
一些东西成功了
一些东西还需要更改
替自己加油
=))



戏剧的..
当天一定可以做到很好..
=))



明天开始
每天都会留堂
我也干脆把补习延到新年后或3月才补回
原因2个
专心排戏,懒惰 = =










还真得很喜欢大家坐在地上忙着东西的样子


一起帮忙
一起唱歌



寂寞好了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唱了起来
xD


开心..也很累..




谢谢丽珍女儿帮我按摩
舒服+GELI
=))










不知为何
我总是最后一个回家?





和达坚伟良去MAMAK档..
他们和我说了一些东西
答应了不说出去
=)))
好啦
我一定不说啦xD
原来缝衣..
眼睛是很痛得..
头也开始痛了..
应该不够睡吧.. 





朋友们说我最近很憔悴
所以我现在要去睡觉xD
明天继续排练哦
加油
晚安






 

pls.gv.me.sleep.

peggy..me..lila..
我们真的睡着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