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真的要走了..?

真的不在考虑..?









今天找了你谈..

恳求你留下来演..

新禧..

你的第一部戏..

好好珍惜..





谢谢你还记得我曾经是你的导演..


你导演我依然在心痛着..



我不会生气你..

但我会心痛..














想说,

你们可以‘生性’点吗?

所有东西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说了对不起有什么用?

你们的行动是什么?

继续弄生气导演?

如果那么的不满,请你直接说你不想演..!








他辛苦的一面你们不懂..

请你们乖点..

可以吗?






















最近很累,


很辛苦,


昨晚起来呕了..

到底怎么了..?








少用电话了..


除了通知组员上活动 =)



















我想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