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目标。

1月1号,

普通天~



11点多醒来,

被盈逼得 xD

来拿20块 = =

咳~

聊了一下,

就送他走了~

哈哈哈哈...








过后去SummiT附近的pasar吃炒饭,

很想念那边的炒饭>.<

之前我们活动后都是去那边吃的~

现在没有了咯``








过后去summit买nota...

走走,



妈咪说,

书包还没烂就不要买啦~

所以决定用旧的

不要浪费他钱 =X










Hmm..

我老爸竟然说他要减肥 = =

一个月的时间,

然后才买新衣,

迟疑了一下 o.0

你减肥?

哦颗咯,一起咯 xD

哈哈哈~


我们要相信自己做到的 = =

开学后,又要恢复原状了咯...

加油!













新的一年,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努力读书,

我要存钱,

我相信我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