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

今天心情不错不错``

=]



本来没有去上学的``

和妈妈说不要去``

他给脸色我看 >.<

哎``

算了``

还是去吧~





周会的时候笑死我

那个刘子莹站我们隔壁

:@

然后她突然间哭噢

白痴

他一定是觉得站在盈隔壁很自卑 =D

哈哈


哭什么= =

都没人欺负你 = =





SKIP






lolx``

今天没有上课 = =

听盈杏讲笑话

几好笑一下的咯

哈哈 xD




聊天过日子``

我的妈呀``

>.<













今天的重点来了 


刚刚补习回家


遇到林老师噢


哈哈``


好久不见 =]


他说我瘦了

Wakaka!!



暗爽了咯





他说他自己变帅了 = =

咳!!

老样子啦``








我放假好吃好住叻``

不是肥了咩  @.@




现在的生活恢复正常了 xD

1到5上学

6就上活动

日就不知道咯

哈哈``

好像很忙将









介绍一个帅哥给你们认识 =P









帅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