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 =

hello..!everybody..!


不要在叫我尿欣宜咯


out了咯


这个是在云顶的花名来的..


哈哈


叶丽珍快快想过我的..!!


xP


















今天补习过后就去selayang mall买服装..

笑死我了..

哈哈..



要知道什么事就问我啦^^











过后直接回来我家排戏..

@.@

想不到我们要的东西 >.<






明天留堂...!!












下个星期就是新禧了..

你们有来看吗..?

















各位看到我要买东西的..请别让我买^^

我会很感激你 =)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