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

今天早上心情普通...



这个星期唱了5次国歌...

傻了=.=

我一定没有唱啦..

哈哈^^




在选队长那时最好笑了

刘子莹又坐我们附近

我们一直叫他出去

出去

我们一定投你的

xD

叫了很久

他真的要准备出了

结果老师走过来叫他坐下

= =

妈的~不好玩了~



他出去就全场轰动了咯


大美女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IP=




今天留堂..

其实我不知道做么要留=.=

去帮妤排戏...

过后他来了,就他自己排咯...

我就想东西..









找了姿微去食堂谈谈,

然后samuel一直问我做么?做么哭?

我都没有哭..

只是很累..

结果他又一直问..

我beh tahan了..

不哭都哭了..

>.<





我没有事,我真的没事..



只是一些事情,

加上我自己给自己压力..







不是桢洋所说的啦..

什么给男生抛弃 =.=

屁股你啊``

是要我哭着的时候起来打你的咯

真的欠打!











然后我们就在食堂谈天咯...

他们排完戏了..

就一起去西餐店吃东西..

静静的..

他们也没什么讲话..

我也是..

还有点不惯..



过后知道诗韵他们有些事情发生..

我就问了他..

他也和我说..

=)





哎哟``

那么多年朋友了,

就别在发这些脾气了啦..

小事小事 =)

你们是好朋友嘛 =)

别计较了 =)








过后就回家了...

累啊``







明天5点多要起身``

因为答应让诗韵来我家^^

他妈妈迟点不得空载..

然后8点在过去马华..



我让你进来玩电脑..

我继续睡觉``

咔咔^^

7点半请叫醒我 =P




























丽珍啊~丽珍~

我知道你很爱演啦 xD

啦啦啦``










你会加油``

那我不伤心了

开心开心^^

=)














那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开心?


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