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友情。

今天有好多东西写哦~
嘻嘻...




今天上的活动好好玩^^

开心...

还以为emiko老师很凶哦~

哈哈``

还满nice的嘛~~

不过还在想念tata老师>.<


第一个活动``

万人迷

当自己是那些偶像``

要一首歌表达噢

哈哈``

我只想到太阳雨叻~

=P




排出来的效果还不赖嘛``

我自己觉得而已~

哈哈``


还有一个活动

悲喜大对碰^^(不知道些对吗?xP)


难度很高叻 = =

演着很悲的时候,老师播一首很high的歌要我们跳舞哦...

然后又播伤心的音乐继续刚刚的悲剧...

我只是觉得我很累  >.<

跳完了又跑回去..

重复重复在重复..





然后最后一个活动就是bla bla bla = =

我不知道名字?

老师说他忘记名字了= =

哈哈~

好玩叻xD



+SKIP+



我们精心准备的惊喜都被破坏了``

讨厌>.<

真的好讨厌啊...


哎``

但是我们的寿星女开心就好了=)







诗哥 =)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喜欢璇天送你的礼物^^

一份心意``




  

 

well!!happy birthday!!



我要说我们的礼物很有心思的叻~

我们的手印,拇指印 xD

Kaka =X








因为一些事情有点不爽 >.<













戏剧的靓女要转校了>.<

婕吟..

很可爱的一个女孩..

哈哈哈..

哎哟``

不舍得你啦 =(



我的下一代 xD

害羞的演员

但她是个肯学的演员








我的下一代 =)





 

戏剧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小小的一份心意卡送给你了``


别感动 =P


今天让我看到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她和佩芬^^

四年朋友 xD

不错不错

她都还没哭``佩芬就哭了...

不舍得 不舍得



我真给佩芬气死啊

之前好像和她没什么接触哦

今天发现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生...

哈哈``

讲话可爱到~~~~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hor..

婕吟还是会来上活动,参与才华洋溢^^

哈哈``

有点扎到= =



















我发现在戏剧好快乐...



像佩妤所说的,

在戏剧才可以看到真正的友情。




在戏剧,


我得到了9个兄弟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