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 [














睡眠中的我特别辛苦..

知道要呕不呕的感觉吗..?

超辛苦..

昨晚半夜不停的咳嗽..

冲进厕所..

要呕不呕..

看着镜子的自己..

眼睛红完..

流泪了..

样子好憔悴 =((((


那时真希望有人在身边..



















不好意思``各位``

最近的我``

有点奇怪 = =

不知道做么..?

每次回班就躺在那边了..听歌..

没讲话..

我也不想讲话 = =

Hmm..

这几天都是这样..

有ha ha 的MP3陪着我~

^^

不会闷..=]









学校这个新校长可以去死了___

这个星期就buang了5个学生..


好像很厉害将..


我不信你buang完全部人..


还有咯..


没收的电话自己私吞啊..!






我们怎样错都好..你没收一个月就算了啦..


还要不给回我们..


顶..!






去死吧..!
















vivack中buang了..=]

我班的印度人..

F2同班到现在..





开心..

因为他不会弄我们女生了..!



哈哈,

可是没有人做我们的啊四了咯~

帮我们买东西吃 xD

给我们打 xP




哈哈,再见咯 =]








会员大会..

>.<

我们主要去撑场而已吧..?

没有东西做..

听而已..

我们讲我们的 xD



有个顾问老师,

是我很不爽的..

基本上全部都是啦  = =

但是我不爽的那个老师..

是非常不喜欢戏剧的咯..!





最记得F2那年,

他是我级任..


和我妈说什么废话..


叫我退出戏剧..

没收我的电话..


专心读书..

戏剧太活跃了..!


那边的会员只会搞服装那些而已..


对学业没有帮助..



顶你..!



最后的我,

当然不会听你说 = =

我妈都也没有怎样 xD

她已经习惯我拜六是上活动..



我也习惯了 =)





结束了..

我们就去西餐店吃东西..

饿扁我了 >.<

啦弟请我喝MILO冰 =]

爱死你 xD





过后就回去学校排戏那些了..

累+热..

知道你们很累``

其实我们也不是一样..?

各位,照顾身体...










学费的问题..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想帮忙的..

但我现在没能力..

我现在很需要钱..!

我很缺钱..!







我会尽快交..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不想在外面吃东西了=(

一直花钱..!

昨天还掉了3块..

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