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哭过就好了。

五点就起身了

开fb等诗韵来

六点这样来了

我听听歌又睡着了..

嘻嘻..





过后就去马华了,

累 =(












先排新禧...

各都在忙着各的东西...



然后我看到我的演员哭了,

他自己坐在一边...


是我们冷落你了吗?

对不起 =(

大家都在忙着..



过后我和姿微追问下,

才知道什么事情...


没关系,

你还有我们 =)


入门仪式时,

他说很期待明天..

我没当一回事?


另一个组员和我说才知道,

原来明天是他的生日..


问了他明天怎样庆祝,

他说不知道..

我也很快的问他,

戏剧帮你庆祝好吗?

他摇头 =(

其实他很想要得啦 xD






决定了明天1点半去游泳,

然后去吃火锅..




开心开心呀``

我不容许我的组员不开心 =(
 








排戏排戏,

我看着你们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全部一副很累的样子..

又静静的..





其实我真得很担心你们的..





谢谢洋姐,啦弟,啊FED妹...

你们都很帮我,

谢谢 =)


尤其是啊FED妹..

一直在问我有什么IDEA吗?

和他说说,

他帮我想想..





我很惊讶,你突然的出现 =)

感动 =D

谢谢你``





他们都饿了..

让他们去吃东西..

我,君,韵,姿微没去吃..

我们打包ROJAK吃..

然后边想东西..



结果聊起天了..

我们要求开个分享会..

















围起一个大圆圈..

清楚地看着每张脸..

播着你不在,你们是我的星光,总在我身旁的歌..


开起了分享会...





佩妤,LILA不需要和我说对不起..

弄到我哭了咯``





心酸..

谢谢LILA的小手一直在安慰着我 xD

感受到了^^

嘻嘻




对不起,

让你们累了...

听见你们说为了排戏不去补习,

和妈妈吵架..

很累..




我们听了是多么的心痛?








结束了,

我也一直催他们回家休息..

不要回 = =

给你们回家休息都不要哦..

下次没机会了 =P







最后躺在地上休息..


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对不起我的演员们,


是我的错...


让你们对这部戏都没有信心..






老实说,


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了..


看着你们期待的样子..


我怎么舍得呢?







原谅我这个失败的导演 =(















孤独的感觉的确不好受..

我也很恨..

我不想听到有谁在冷落谁了..

可以吗?

















今天的我起伏很大..

哭了。






明天玩疯它吧!

我想游泳很久了...xD



















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