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pek cek

今天肚子很痛啊..
弄到我很pek cek..
>.<




上华语节~
肚子痛啊~
雪雯他们又吵到死!
我说你们很吵啊!
diam了 @.@
然后老师又一直ngamngam去~
叫我们快点买作业书~
弄到我发脾气!
我:没有钱啊!
老师:4块9而已嘛~
我:我家很穷!



没声出 = =







事实!我不想和我妈拿钱!
学费我也没说..
老师说我们不交就不用读!
到时才算啦~
反正其他人都没交!









今天不知道做么咯.全部叫我名..
然后又不出声~
妈的..



我班的俊杰..
死命叫我..
欣宜啊~欣宜~
我问他做么!
他又不回答,又继续叫我~
欠打啊!!
很烦叻~





然后下午桢洋又是这样..
我自己坐下来想东西..然后又很累~
还要来烦我~><
又欣宜啊~欣宜~
我很大声说做么!
他讲我吓到他忘记要说什么了 = =
哈哈,paiseh咯~




今天什么事情啊?
一直叫我~
>.<





今天一直发脾气@.@












过后去pasar吃东西..
美琪买了jagung给我吃~
他说请我吃哦~
感动>.<





他们吃完就回咯~
回的时候只是我,丽珍,家殷,美琪,莉君,晔宁..
洋他们回家了~






回的时候他们全部傻了..
家殷叫我妈咪 = =
hello~
我很老咩~
几时变了你妈咪 = =


结果全部就跟着叫了..
无奈..
我几时生了那么多个~= =



他们叫我money mummy~
还要找DADDY= =
单亲家庭不能啊~!
哈哈哈哈~
好笑咯!



then他们是babe daughter..
bibi daughter..
maggie daughter..
apple daughter..
elain daughter..




他们还要排谁最大..最小..

= =






哈哈~好笑啦..
一直妈咪妈咪..
= =






=)









sunway不去了
很烦..烦这个..烦那个..
直接取消啦!xD
只是打算戏剧出去玩玩的~
哎~算吧~
你们和我班的又不熟 >.<


=(















今天只吃了面包..还有JAGUNG..
能省则省..















今天那两位可爱的女儿 = =
过去的事就别在提了OK?
别为了一个男生搞成这样..
有时候也控制下自己的语气哦~
不要那么凶~




现在你们没事就好了~
不希望在看到这些事情发生~
还是好朋友 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