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工作。


搞笑



最近嘛..
还是一样..
帮我叔叔卖面..
习惯了几句话 xD .
板面 ?
要焖的还是汤的 ?
你坐那里啊 ?
哦`得 
xP




有一天晚上,
给一个醉佬吓到我 !!
讨厌 !!
瓦煲鸡饭得年轻夫妻说 :
小妹 ,你不用怕啦~ 
他敢在大声对你讲话的话 ,你拿起前面那把刀就可以了 xD
哈哈 ~ 他们真可爱 = ]

隔壁档口的薄饼安递也是很可爱的 ..
哈哈..他是个中国人..
所以我们都配合他说中国话..
昨天顺路载他来甲洞 ^ ^

还有认识lobat的一个安递 xPP
其实他才大我一岁 = . =
也是住甲洞 ..
他很喜欢走过来和我说..
侄女 ~ 我很闷叻 ..
还有喜欢走过来和叔叔吵架 ~ = . =
zat 来 zat 去 ~ zzz ''
哈哈..可爱咯他 .. 



最近..过得蛮充实..
无聊的时候..
就会想起他..
他..最近怎样了??
呵呵..祝福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