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happy wednesday~~

今天很累啊``

很多东西做@.@







又上周会...

要进那些制服团体..

结果我一个都没进  =P





遇到盈``

以为他没事了``

结果~~~

>.<

别哭别哭

还有我们在^^

=]









伤心的时候,总是想得到一些安慰...




今天我竟然ponteng class``

@.@

我在写着剧本的咯...

那个盈在对面..就叫我出去..

我就偷偷出去咯``

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他和我说``

我带你ponteng class..

扎到=.=

bleuk~




















很讨厌老师所谓的班长``

给人打啦你 :@

乱抄名!!

妈的~惹到华人..

我们才不会怕你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自己不服气华人当班长,就去动我们书包,我们的笔不见了咯!!

还好上次给我当场看到``

和li ming说了

我很爽 =]





今天真的很不爽咯@.@

第一次那么讨厌马来人...

之前我很马来人相处得很好的咯``

今年...

呸!

还要对他2年...

去死``











=skip=



放学...

先回家换衣,拿电话...

才回去学校排戏..




排到4点多...

回家冲凉..

他们说要喝茶哦...

5点又出来咯..

去taman daya..

找了洋姐一起...





喝茶的时候,

很好笑哦~~

给丽珍和家殷这2个38婆气死...

他们2个特别爱作弄我的咯``

要我回想起他们说我被摩多撞的事情 @.@

唱下雨天给我听 = =






气死 !

但是也不错啦``

带来很多欢乐...

我很爱你们这班小的 =]

赫赫^^











过后很累了,

走走夜市就回学校了...

等他们的妹妹放学就回家了...


我是不会等我的弟弟的咯

我想他也不要咯 xD












今天真的好累哦,但是很开心^^



明天又要去周会地点 =[

又令我想起刘子莹po kai =]

好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