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凌晨3点钟。

现在是
凌晨3点钟。



我刚缝好衣服哦
还以为自己会睡着的
结果没有啊
说过会帮你缝好
=)))
还有3个小时就要准备去上学了
今天一定是在班睡觉了
忘了还有讨人厌的周会










说说今天____



没有什么特别
照样排戏咯
不同的是
今天去501台
突然想起frim一日游的时候
还有第一年才华洋溢
xD





过后就去了SELAYANG MALL
买一些东西
可怜啊我
就来给他们气死
=((



买完了又回去501台
在那边不懂做什么= =?
过后回家了..







晚上和家人去吃火锅
婶婶和我说BOBO不见了
就是之前在我家的那只狗


我养了它两年了
有感情的叻
何况是我婶婶?
养了7年
很伤心啊
它很听话的叻
又肥肥的
很可爱的
=(


当初用了1700买了它
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感情
7年的感情
怎样买回来?



>.<
bobo回来啦
i so miss u
where u go?

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时候去小睡下了
妈妈骂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