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今天

开学第三天。

今天上了国语,数学。。

老师教的都不错~

我们吵归吵~

但是全部都有听+抄~

乖叻^^









好多自修节,

闷死了~

盈杏又将不到话@.@

聊天都很辛苦~

=.=













li ming 今天来也 @.@

进班就给那些男生吃藤鞭 :P

很大力叻~

屁股都开花``

还好我都在班做着

不然给他打手都很痛下的 xD













放学后,

和妈妈去SELAYANG MALL``

走到一半,弟弟打来哦

说老师要见我家长...

妈妈要做工,我就去见咯~







去到我弟弟说他要吃东西先,

就去莉君那边谈天,

哈哈,给啊FED妹扎死 = =

他讲的东西可以让我们无言+笑破肚子~

GENG~








老师和我说弟弟DISPLIN不好``

很多纪录``

PONTENG class..bising..tak buat kerja~

我也是做个样讲下我弟弟 @.@

他明天要见妈妈~

hoho``廖家乐你死定了``

我救不了你 xD













明天又是闷的一天``















看来大家都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