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静。

还是闷的一天。





自己拿了一个大箱子去学校

其实不是很重

都是纸来的





去学校那段路不远

但是我的手好累啊

>.<











一些东西没有带来

很烦恼

没有这些东西要怎样做= =







我看到食堂有几位小的..

伟良,达坚他们``


我很强逼的叫他们去帮我拿那东西 xD

他们也很爽快答应``

哈哈^^

还是你们最好``






















今天真的很PEK CEK..

不想讲话

很敷衍的回答问题








在班也想了很多东西

令我心情更低落











现在是什么状况?

今天真的很不爽一个人``

你语气在好一点去!

dulan




戏剧的请不要乱想

不是你们 = =









放学去了卖贺年卡那边..

咳= =

没有早上班的??

他们要上课了``

就我自己顾好了



炜诗他们还在上课

没告诉我哦 = X

还好有我有过来

不然他们不用上课了咯 = =













自己坐在食堂收拾东西





吩咐他们做的东西...

竟然可以做到一塌糊涂 = =

真的被气死``



但是,







有时候有你们在,真的轻松多了...

都很帮忙...

虽然有时候越帮越忙 = =

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




























他们放学了就来帮我``







今天没有去到补习


选择继续做我的东西``









我到下午班下课过后才回...

君和美琪来我家帮忙``

顺便看高校 xD












明天还是去学校好了

不想被妈妈骂 >.<

















我的啊哲要去台湾了 T_T

小东也是``=(

他们去那边发展``



好不舍得哦

不是很少机会见到你们了?

>.<








重点是去到那边不要忘记我们

嘻嘻~

奇迹一帮 xD


































给我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