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

我很厉害的= =

明天开学

今天洗书包

买袜子








真的服了我自己






去hari-hari买我弟的裤子``

很美的叻~

因为是我选的 :P

又美又不用钱

``





哈哈

















和妈妈讲零用钱增加 xD

一天5块 xP

在学校应该不会吃吧``

然后拜六就会有钱还戏剧的学费``

还有之前的``

我的天

我欠了好多哦

我要快快还完``





对不起,戏剧~

我会还完的!













廖欣宜

大了拉

要会想了拉

不要只顾着玩了

妈妈赚钱不容易

赚来的钱不是给你花完的!!

给钱你补习

就补好好

已经浪费了一年的补习费

这两年不能白费的过

怎样都好

读完这两年就可以了!!

以后的事才算

要乖了

你真的要乖了



努力读书!














明天尽能力争取cermelang``

不能去那么后的班了

在那边,我会死掉..







我要和我的宝贝们同班!!

不要和那些人了~==













明天开始,回复正常的时间~

不在白天睡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