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分班。

啊!!!!

分到什么班给我??

是人读的吗?

在那边我真的会死掉!











死野,

你说我不会和他同班的,

结果 = =

哎~










重点是没有account

还有那边的人....= =

又是和他们同班..

一堆男的..

我永远摆脱不了他们的咯= =














做么可以乱分我们后面班的?

很不公平的咯!

不及格的在前面``

及格的在后面``

你服不服?












今天的重点是我班没有account


到我真得很想努力去读书的时候

就会给我很多麻烦










如果可以,

就算是要我一个人也没关系..










烂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