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看节目哦~

戏剧的8点就到那边排练了..

=]





然后11点去吃东西,

又回去马华,

一个字,

累啊~





洋姐帮我们排了3张椅子出来,

给我,佩妤,lila睡觉,

还是你对我们最好 =]






我真的睡着了~

原谅我,

真得很累..



结果没睡到几分钟就被叫起来排戏 @.@


突然好想念我家的床..


xD







老师来拿东西~

就顺便看看我们的戏剧~~


我紧张到~~

PAISEH xD

老师都很严肃 =[[





老师和我们提议了一些东西

^^









过后才是真真看节目 = =

很少组而已 = =











突然觉得我这个角色很好玩

加油 =]





朋友们,

请替我加油 =]



当天要来看哦..

^^











啊FED MUI他们一直叫我明天去唱歌..

还说迁就我们的时间..

=[

我是没钱啦..


洋姐和啦弟说帮我给着先..

又欠钱了 =[



欠洋姐的永远还不完..






丽珍家殷妹妹也有去 xD

我要听你们唱歌 =]







今天 =]




 





 刚睡醒的样子 @.@

 

SAMUEL的眼镜 xD

















今天的颁奖典礼..

东与哲拿了4个奖哦..

厉害啊^^

爱死你们 =]

帅帅..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