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奇怪!

今天没有留堂..
回到来就开fb看看..
然后看到我弟换了照片..
就按进去看咯..
然后看到有人骂我弟..


dulan


你妈的鸡蛋糕
大便就有份你吃
敢骂不敢认?
有胆放你照片出来



什么叫有底在你那边?
什么叫不要乱讲话
出来说清楚啦



我弟很明显帅过你就是了咯!
放照片比啦..
我看你更豆记啦
有胆骂又不放照片



你很明显就是我弟身边的朋友
不然不会懂他住ulu
你很明显就是读ulu的
不然不会叫我弟开学去找你
你很明显就是只有胆乱骂
不然不会开一个file来骂
我顶你~!



要不是换新照片
我嘛不懂这件事?
也不说?




你都知道我是最疼你的
不然我都不会那么紧张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是个懂事的小孩
偶尔会表现的叛逆
讲话有时候会很没有礼貌
我不知道你得罪了谁..
你说没有事了..
我也算了..
不在问..





我们俩姐弟感情不会说很好
也不会说很差
但我不希望你有什么事情发生都不和我说
等我自己去发现
等我去问你
会不会太迟?


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帮你的


除非是你的错
我一定要你道歉





这件事
我感觉到是你之前乱说话的关系
才会引起别人骂你
但我觉得这个人也太过分了
我心真的很不爽有人这样说我弟







哎__
算了__




ZZZZZzzzzzz











刚刚排完戏
我就躺在沙发
累__


然后有人打给我
女生的声音





他:欣宜啊?
我:恩..(奇怪中)
他:啊....
我:蛤?你是谁?
他:我是永伟..
我:永伟?!谁来的?!
他:恩..我不知道我电话做么会有你号码..我就觉得奇怪..所以就打来问你咯..
我:蛤?我认识你的咩?
他:我不知道..我别的电话有你的号码..我以为你是我的同学..所以就问你咯..你住哪里的?
我:(WAT= =?)!!KL..你是男是女?= =
他:我当然是男啦..
我:蛤?男!你的声音将像女的!
他:哈哈..电话听到是这样的..真人不会啦..
我:哦..是啊!你到底是谁= =
他:永伟啦..
我:蛤?你住哪里的?几岁?
他:我家乡在KEDAH..可是我在KL..5年了..因为读书嘛..我很老了哦
我:多老?
他:我...25岁了..
我:蛤!25岁?我没认识那么大的人啊!
他:那你几岁..
我:16!
他:那么小?我也不可能认识那么小的阿
我:我也是= =
他:那我不是要叫你小妹妹
我:哈哈= =






将将将...
谈了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
有点恐怖~
可是又说不出?
奇怪啊...



怎么可能认识那么大的?
给了他FB__



几想看下你到底是谁..






@.@

明天没去读书
可是我现在很累
要睡了

嘻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