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g

今天去唱歌,

第一次连10块钱都没有,

然后就去金河了..


9.30 集合..

有我,洋,lila,fed,珍,殷..

六个人 =P



大概11点半到那边了 xD

然后就进去唱歌了..

HIGH..

全部飙歌^^

赫赫~




唱到2点就出去走走..




拍照 xD

照片可以拥有很多的回忆..^^



Girl..


 

XT

 



 

=]

 




 

这张照片..你们有看到什么吗..?

恐怖..!

 

=]

 





经典POSE xP





头发很长 =[




走走就回了..

4点多去吃MC..

在KL CENTLE..

洋吃而已..

然后回到Kepong..

丽珍不要回哦~

去mamak档坐咯..

谈天..



途中,殷和洋弄生气丽珍..

我真地以为她生气了咯..

叫他又不应哦~

哼~

原来在演戏..

爱演 = =








洋回了,

我,珍,殷谈了很多..

=]



感触..














相信戏剧可以回去高峰期..!


这2年我不会白白的过..!


加油 =]








明天又要读书了~

我还没休息够 =[


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