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忙。

最近大家真得很忙..

我的天..

我还没买新年衣..


我没有时间买..!!


我没有时间剪头发..!!






忙新禧..忙才华洋溢..

忙这个..忙那个..










我真的没有时间了..

谢谢你们肯不要去玩而留下来练习..

谢谢..












我的演员好像很怕我..?


干嘛..?


我很凶咩..?








我很好的啦^^

不要怕我啦..



很惊讶..

今天和我提出你们的意见..

谢谢你们..

但我还是坚持用我的东西..xD

相信我好么..?

我会做到的..






我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