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哭。

今天上课,心情好差好差...

不想讲话





做我自己的东西...

到下课...

找不到朋友,

我回班。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在班躺在桌子...

流泪了...

朋友问我东西,

点头,摇头..

没人知道我哭..




到我上厕所...

遇到佩妤

他问我做么好像很闷将?

我和他说...

佩妤,我很想哭...

过后哭了...

他就一直追问我。。

他说不容许璇天在他面前哭 >.<

我只好说放学和他讲...













放学,

看到戏剧的,

心情也没有那么差,







或许,

在戏剧真的很快乐吧...




戏剧以外的,

在乎的朋友都是盈,缘,微而已...

就你们3个...

我的姐妹 =)

我的宝贝 xD











家殷今天留到下午班放学,

没人陪他,

我没有理由要他一个人的啦 @.@

虽然他说没问题 = =

最后我留下来陪他...








去篮球场聊天聊天聊天...

食堂热到我pek cek !!

篮球场好凉=)

下雨了^^
















放学遇到明静哦,

他来等他弟弟...

我就和他聊天咯...

然后一起回家..


变了。

我不知道自己所谓的变是你的性格还是什么 = =

算了~

反正也没什么接触..










啊!!!

廖欣宜,你最近到底做么!!















为何哭了?

有人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