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moody..

今天,又上云顶..和家人..



风好大,可以吹走人了...





心情?差...



今天狂咳嗽...


好辛苦...
















晚上和weii,ying信息..

都说很怕明天的成绩..

好像我不怕将~~xD

不回weii..

因为你是017xxxxxxxDDDDDD

LALALALALAL~~









保佑我..












重点重点

我昨天又梦到啊哲~!!!

OMG``

真得那么想他咩:P

咳..

我竟然梦到.....

他问我是不是要他号码 (谁都想要咯:P)

然后叻...

我就不懂做么走回家@.@

然后自己就跑回去找他

因为我还没拿到号码 >.<

回去那个地方了

可是他人已经不在了啦!!!!

gek........死我啦.....




好奇怪的梦~

下次干脆给完号码我啦``

哈哈,真的只有发梦才有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啊哲,

我今晚在梦中等你!!!xxxxPPPPP

bleuk~~

我现在就滚去睡觉``

啦啦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