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17/12/09 星期4

今天12点要去马华~

我睡到11点多才肯起来~

累啊>.<

拜六出到现在~

=.=







今天小的也有来帮忙~

莉君放飞机=.=

差不多到2点~

肚子饿了~

他们就提议吃MC

叫外卖~

贵叻!

我就说我去帮你们买~xD

我和诗韵就搭TEXI去selayang mall买给他们~

几好人xD



多人到=.=

呼~

2个女生买7set MC

=.=

很厉害下的~

哈哈~




我拿7杯汽水

重到~!

应该还要叫多一个人来拿的=.=

全部看着我们=.=

几大牌下的~

嘿嘿~






去打包比叫外卖便宜吧~ 

又有人愿意帮你们买~

哈哈~









今天一直赶赶赶~

我说今天一定要做完

好像没什么可能

=.=

我说可以就可以咯~





结果真的做得完啦~

嘻嘻~

代价就是我们今天留到差不多晚上7点.......

12点到7点=.=

没关系咯~

做完就好~




谢谢今天有帮忙的人~

嘻嘻~

不好意思~

一直叫你们做东西~










今天我和诗韵很吵~

一直吵来吵去~

还要玩那些纸当作歌迷给诗韵签名

=.=

我是他经纪人xD

哈哈哈哈哈~

就玩玩咯~

没有一点笑声很闷啦~









在戏剧就是那么的吵~

在学校选择安静~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情绪~

=)













坏消息坏消息

什么教育部来的

做么要24号拿成绩

平安夜

dam.............

spoil完........






撞墙好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