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被点了

被丽珍点到=(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欣宜
★马来文名★Liau shin yee
★洋名★ no
★花名★ 爱吃鬼xD
★生日★ 6月10日
★星座★ 双子座
★生肖★
★体高★ 16多
★体重★ 咳:P
★来自★ 甲洞
★宗族★ 华人
★信仰★ 佛教
★嗜好★ 听歌
★兴趣★ 戏剧
★怪癖★ 不知道==
★性格★ 问我朋友==
★职业★ 学生
★愿望★ 不知道噢~
★地址★ 不公开 XP
★电子邮件★ Shinyee94@hotmail.com



我爱的
颜色紫色
卡通小叮当
花朵不知道=.=
音乐好听的
食物很多
饮料很多
衣服好穿的咯
裤子是裤子就穿咯 =.=
裙子咳,被逼穿校裙..>.<
穿着舒服简单咯
造型不懂
国家不懂
艺人啊哲
帅哥啊哲
美女你,你,你...就是你...
物品不明白
季节冬天
动物我没有爱心的:P
发型
节目节目是指什么?
电影很多woh..
科目好像没有一科,但是比较想学数学...
运动不知道叻
朋友你咯..
模特儿没有
造型师没有
座右铭不懂
华语歌爱与不爱..嘻嘻..
英文歌满多的
马来歌国歌都不想听
广东歌如果时间来到
福建歌我听不懂叻>.<
电视剧港剧...
遗憾之事友情
若时光能倒流?回去小时候!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啊哲可以吗?嘻!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是就好咯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傻的=.=
若有三个愿望★ 1.自由 2.让我见啊哲 3.给多我三个愿望 ^0^
面包/爱情什么???
雨天/晴天晴天
爱情/自由自由
黑/白
海边/山上海边
唱歌/跳舞唱歌呱,都不会跳舞=.=
美貌/性格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轰烈
相信/提防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性格
干皮肤/油皮肤两个都不要==
金钱/快乐快乐
目前快乐吗?不知道
朋友对你好吗?不知道
你受朋友欢迎吗?不知道
好朋友是?不知道
单身/恋爱单身
相信一辈子吗?不信
喜欢自己吗?喜欢
相信自己吗?除了自己,还有谁可以相信?

悲观/乐观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我要见啊哲>.<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到时才知道吧,现在的答案应该是...我还是要见啊哲>.<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伤心咯
最喜欢的一句话
勇敢show出自己心理的那一面,不要因为害怕而逃避这一切,勇敢跟坚强去面对所有一切,勇气真的会帮你很多...    samuel和我说的=)


...
○时尚吗? 还好吧
○哪风格? 不懂
○优点? 不懂
○缺点? 不懂
○spm有信心吗? PMR都没有叻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1个吧~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啊哲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啊哲
搞笑的艺人啊哲
讨厌的艺人没有
欣赏的艺人啊哲
漂亮的艺人 想不到
甜美的艺人想不到
可爱的艺人啊哲
古典美艺人想不到
气质型艺人想不到
实力派艺人啊哲
帅哥型艺人啊哲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什么来的?
最登对艺人啊哲,小慈...
有想过当艺人吗?梦中想过...












點名

1.可以点啊哲吗?哈哈...
2.chili
3.pei wei
4.jeng yang
5.berly can mah?xixi..




满好玩的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