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continue..

7/12

璇天2岁了咯...

不错不错...

哈哈~

生日快乐咯!








讲回去云顶``

今天莉珍很早起来化妆那些咯

好像没睡过噢?

我们全部睡到好像猪将XD

冲凉

吃了杯面...

我们就准备去玩OUTDOOR了~

嘿``

我上星期才来~

bleuk~

今天没那么多人~

不用排那么久

第一样先玩海盗船咯

我每次都玩这个先

=X



我们坐第一排

面对面坐

第一排没那么恐怖啦``

超级傻的我们要斗谁喊到最大声

所以hor

我们是又喊不是又喊

停了也喊

lolx..

过后我,贤,洋

去玩跑车

我输给他们

T_T

明明是我走先得

结果我最后一个回来

=.=



拍照拍照








 



过后有坐船

等了超久




 




 

 

 


过后回酒店休息下

吃面

等下在回去玩

在酒店又玩牌咯

哈哈哈哈


skip

5点多出回去玩

很大雾:@

冷到~





跳楼机没有人咯

我,莉珍,淑贤,原祯去玩

有没有觉得我大胆了XD

我又是坐回那个位=.=

就是不要给我坐中间

>.<

然后和他们交待身后事(38!)

haha

原来坐上去

才是那么的怕

wow~

在上面什么都看不到

很大雾

又要用回一句话了

掉下来的那一刻


我仿佛上了天堂


xD

咦~我的声音给淑贤盖掉了~

我喊得不够他大声Tim

=.=

莉珍就笑着下来

他们有录video咯

看我们的“惨样”

过后打算玩过山车的

关了咯

就打算去玩小型的

也是不能玩

T^T

什么都不能玩

就去重玩那个秋千的咯

 这里有好笑的东西!!!

我们可爱的组员

雪琦

竟然可以在玩到一半的时候

拿电话出来听

笑死我们

其实我是担心你电话会飞出去而已啦

=P




玩完了

我们又去玩过~~

因为没有人xd

嘻嘻

我们去玩旋转木马

和小孩子争=.=




 

 

 

过后过山车还是不能玩

就放弃咯

去mamak挡吃我们的晚餐

没钱就是这样的咯

XD

不饱回去再吃零食拉

还有一大堆噢



脚累到>.<

可是我们还是到处拍照拉




 

 


我是小孩!!xD
 


 

 







他们先回酒店

我,君,雪琦就去indoor玩

想说一句

free的东西没有好的

气气气

还要贴钱去玩

=.=


然后就回酒店了

玩了一下

就静静了

莉珍说今天全部不能睡觉

哈哈

没有可能啦

结果还是睡了

xD

他们一直聊天

还改了我们的花名

我就躺着信息..听他们讲话..

结果顶不顺了

就睡先啦

嘻嘻

我要强调我睡相很好

淑贤

是不是叻?

一直都是那个pose

=.=



8/12

又是莉珍醒先=.=

他和洋,贤出去走走

我们继续睡

然后他们10点打给我

叫我们快快醒来

去找他们吃东西

我就哦,哦,哦...

半睡醒的状态吃早餐

=.=



11点多就check out

我们回家咯!





买了东西给弟妹

该宣布破产了


T_t





 

 

 




BYE BYE~GENTING~



happy trip^^













写blog最讨厌的就是

断线

这样没有save到

又要重新写过

像是这一篇

写了第2次

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