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梦游?

今天九点开会..

本来没有去得

很辛苦





结果还是起来拿东西过去

给他们一个交待咯

我的确还没睡醒@.@

我也在怀疑我是不是在睡着觉@.@

我和samuel说,我拿回电话就回家了,头很痛...

我电话留在淑贤那边=.=

sameul好像听不到我讲什么...我声音很沙...

结果他说头痛?在这里睡咯...

咳,没心情和你们玩啦 >.<

我没出声,哈哈,最后他给我走~

耶...


然后拿回我的电话就回了...

然后就继续睡觉..

12点多醒...

看到电话有4通电话没接

洋打来@.@

咳,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是不是迟到了=.=

my god!!

在想一想,我刚刚好像有过去?

又好像没有~

=.=

信息问他做么,原来是约我吃东西~

吓到我..我以为我迟到了xD

hehe...病人今天暂时不出去..

留在家养病``






好像是第一次缺席会议 :P




一直咳嗽,伤风 T_T

可怜啊....







死期要到了``

怎样好``

那天应该不敢回家>.<

玮盈你要收留我 :P











保佑我,不要求A,及格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