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16/12/09 星期三

今天又一早起来去排戏咯

累>.<



今天我一个人排他们

也没什么特别啦~








结束了~

我回家吃饭然后回来做纪念品``

材料不够~

我就去TAMAN DAYA 买~

和了2个傻婆=.=

给他们气死~~







买完了,差不多要回到马华的时候...

那2个傻婆就跑着回去=.=

我自己一个人在后面慢慢走

下雨了

还以为他们回来遮我的咯




结果我看到祯洋走出来

我以为他回家

可是又没有拿书包那些

我就问他

回家啊?

他就问我~

你给摩多撞到哪里?

我就很meng cha cha lo=.=

问回他,什么摩多?

他就很激动讲,很好玩是吗?!

蛤=.=???

原来是那2个傻婆讲我给摩多撞到!!

walau~

这些东西的确不好玩咯

不过我还玩的起啦xD



我走到去门口,全部问我撞到哪里=.=

切~穿帮了咯~

那2个在那边大笑~

叶丽珍,刘嘉殷妹妹。。。

一点也不好笑

>.<

还要躲起来 =.=

怕我骂啊?

咳!





我才没那么小气咯~

blek~

你们太爱演了

弄到祯洋信~

=.=





哈哈~

我就突然想到~

如果是三莉?

你们应该会被骂吧?

我们还会和你们玩,和你们笑~

不错了咯^^







嘿嘿~

明天还是有出~

不过是12点~

可以睡迟点~

耶!

我有4,5天都没有什么睡到了咯~

可怜~

我现在要去睡觉!

晚安咯~~













对了,

拜六的聚会在金河,

还打算顺便看下啊哲的,

结果他们的首卖会延迟了

>.<

没有的看了!!

miss,miss~


还有我不知道有没有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