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普通天吧~

很可怜,

呆在马华~

四个而已~

samuel,我,莱英,祯洋...





最后还是只剩下我和祯洋~

我们很累了,

可是我想做完它=.=

边聊边做咯~


什么都聊~

=.=







晚上去desa part city 倒数哦,

期待ing...













回想去2009年,

今年在戏剧也没有那么难忘的回忆而已,

普普通通咯,

觉得大家长大了很多,

包括我 xD

哈哈哈,

今年是个过渡期,

明年会更好...

嘻嘻~









也祝福下我朋友们,

呵呵,

新年快乐。。






特别给玮盈祝福,

哈哈,

祝福你和他快乐~

我要红包 xD








你几幸福,

我特别祝福你叻~

嘻嘻~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