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genting 2~~wilwit...XD

wilwit!!

我从云顶回来了咯

XD

这篇很多东西写咯...

我需要牺牲我的睡眠时间来写(好像真的是将=.0)

你们要有耐心看下去

=P

哈哈哈哈哈哈




地点-genting

人物-lai chin..lai kwan..zheng yang..yuan zhen..shu xian..xue qi and me...



6/12

一大早我们先在KEPONG CENTLE集合咯

然后就搭去KL CENTLE搭BUS


一大早都那么多人搭KTM

又没开冷气

热到不想讲话

那些味道真的顶不顺

我的妈呀

还有很多站

-
-

终于到了

我一时间冲出去

WOW~终于有空气了~

在冲出去的那一杀那

我仿佛上了天堂

(学莉君的)

哈哈哈哈

过后就搭BUS咯




__skip__

到了半山

我们就搭缆车上去

坐到38号

38的人就坐38号啦

哈哈哈哈

自恋时间就到了

全部拿起电话

拍啊拍~~

拍到一半

缆车摇到很晃

我们怕了咯

全部不要动

静静坐着就好啦

^^
过了不久就到云顶了

好冷~爽!

这里跟ktm里面

简直就是一个天堂

一个地狱

然后就去mc坐着

要等洋的阿姨帮我们check in

只是买了一杯cola

8++

贵到...可以吃一餐了...

全部就玩牌打发时间~

我没玩咯~看他们玩~

我们没有非法赌博lol...

只是拿积木当作钱而已XD









 



 



 


__skip__

2点多

就去房间放行李

然后5点多才出去

我躺在床就睡着了咯

哈哈哈哈





 




5点多就出去走走了

到处拍照

嘻嘻



过后晚上就去mamak档吃些东西...

不饱就会就回酒店吃杯面拉

买了超多的

还有一大堆的零食


吃完了就回酒店玩牌

很多趣事咯

讲不完啦

嘿嘿


以后玩牌记得要穿红低裤

不然会输到很惨

哈哈哈哈哈

将我又没有输到那么惨拉

lalala~~








第一天的东西其实很多忘记了==

人老了是这样的咯

T_T



只是记得12点要祝福璇天们~

哈哈哈哈

我们3个还要一直等12点咯

等着收他们的信息

嘻嘻


















我很累了

先写到这里

__TO BE CONTINUE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