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成绩。

成绩很烂啊

可是我没有想到会那么多pass啦``


还是又不及格T_T

科学和GEO``

哎哟...

我预了科学不及格

但是geo............



>.<


math拿C...

华语也是=.=

我要A的叻~~







咳``

盈的妈妈给我一句话

不错嘛``

我妈妈也给我一句话

语文课及格就好了咯``




我要开心吗?

我还不满足``

我明年要加油!!



还有2年,我拼了!













今晚..


在家算了..


死玮盈..


不要信你的话了..


哼!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