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chiong k @.@

今天早上开会?? =.=

咳...七个人来而已...

原来是俊元没有通知到@.@

my god...


然后我们很无聊的玩游戏..

过后就去西餐店吃早餐..

然后在去selayang mall看书包..

没有美的>.<


开学用回旧的吧..

可是我还会找啦@.@



走走,等佩妤,淑贤回了..

lila就回我家..

他妈妈还没来载他..

他就玩电脑咯..

过后他问我要不要去艳婷家唱歌噢~

我就去咯,反正在家也是闷..

我,lila,铭恒,和原祯去唱..



唱着的时候已经是下很大雨了..

不过艳婷说没有影响..

我们就继续咯..

怎知天花板漏水@.@

快快关电..

拿完东西出去..

就去隔壁坐坐..

wow..他的狗好多毛~

哈哈..

坐了一下,他爸爸说可以去唱了...

就继续咯...

我们唱到几点都不知道@.@



原祯叫我们唱歌~

哈哈,偷师...

艳婷很多气咯..

哈哈,他唱歌很好听:P


唱到9点,我和铭恒去蓝屋顶吃东西..

那条街很黑,我很怕..

因为上次的打抢>.<

还有我对MOTOR声很敏感了...








吃了回去唱几首就回了,

淑贤说要走路回!!

我不给咯..

街黑到,很危险的啊!

还说有MAMAK挡那些不用怕``

LOLX...

上次我对面超多人的好不好``

也不是照样给人打抢@.@

原祯顺便载他回...





就将咯...

唱了很久咯..

THX yan ting de k box..

^^











还有,在这里说声...


0172681972这个号码,现在不是我本人用的..


这个号码找你的话可以不用理..


因为他是马来猪来的..


是他抢东西的..


是他,就是他...




顶!给你抢到2000千多块...


自己不会去买张sim卡用啊..


需不需要我买新的给你抢?!


用我的干嘛啦?!


还要打回给我!!


你给人打啦!!!


吃大便!!


fxx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