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

昨天。



第一次排戏。

三个演员到。

失望。






我们大的被罚。

星星跳。

我很顺利地跳完=)

没有任何的不舒服

大家都跳的好齐






结束了~

我们去selayang mall买材料

然后吃mc

我吃到怕了

虽然是有便宜

但是也不能常吃啦

闲掉~





陪妤唱歌。

在外面遇到明静~

呼~

几百年没看到他了


几千年没联络了


几万年没谈天了


第一感觉,就是他变了咯...

还是认得他啦~

不过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打声招呼~

下次去找他~

不过很少了啦~




watever~

有事情还是会帮忙~

还是好朋友=)






过后买完东西就回家了~

莉君来上网~

欢迎欢迎~






晚上躺在沙发睡着了

真的好累

所以9点多就去睡了



可是我的朋友们就很喜欢这个时候信息我

电话一直震

我信息没放声音了

xD

所以等它震完就算

也不理谁信息我:p

然后不懂哪一个白痴打给我

我要睡着了啦T_T

很pek cek的说哈咯很多声了

他不出声,那边又吵到死~

没想那么多~盖了他电话xD



拜托,打来就讲话啦。

aduh``



所以我就被一班可爱的朋友们吵到我的睡意都没了

可怜T_T

明明就很累



还是一样3点多睡





今天



一大早去做纪念品

只有几个人



照做啦

只想快快完成~




吃东西回来

就在那边玩

谈天


哈哈

我们又有另一个婚礼要筹备了

xD


(不明白的就当作没看到啦)



过后全部来我家

还有莉珍~

哈哈~

我的家就是他们的家 xD








刚刚和祯洋聊很多~

还聊谁会最快和最后结婚~

请让我最后一个xD



还有聊很多很多~

大家都长大了~

好快噢~









我知道明年是你最后一年~

但是你不要不舍得我啦~

哈哈哈^^











我知道你有很多感触 =X


我也明白~




放心,


你还有一班戏剧的陪你度过2010年~


明年会过的更精彩~













明天有排戏,

我要睡了。

晚安咯~


今天的我要早睡^^

嘻嘻~

















你不要说,


我也没必要问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