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4/12/2009 星期四

wow``

很快就四号了

就来开学了>.<

我的假期T.T



朋友不说我都忘记了

我们要拿成绩了!!

LOLX..

我真得忘记了==

要拿咩~~

可以不要吗>.<

发梦吧==





刚刚去买零食,杯面上云顶~~

3天都吃杯面?

去到在打算啦XD

很期待下

嘿嘿






明天去看蔡旻佑,神木与瞳

XD

一定热死+晒死

太阳下山时间==

OMG

我会带扇子去

XIXI




期待^^










今天看了富贵门

不错不错

可是我只有到20集

要等婶婶拿带来``

我就来发霉咯

>.<






死林桢洋:@:@:@:@

我弄得照片有那么难看吗:@:@

sad 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