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19/12/09 星期六

今天和璇天出来走街~

七个到~

嘿嘿~


淑贤迟到~

lolx...

每次要我打给你 =0=

火车很多人啊!!

可怜的啦弟~~

给人........xD

嘻嘻~




我们12点半唱到3点~

wei see n federick 拍拖去了~

哈哈~

没有啦~

他们去买衣服啦~


还是一样~

green box的东西不能吃的~

除了炒饭....

哎哟~

吃了几条面~

是几条!!

=.=

饿,但我要省~

等晚餐~



唱完就去走街咯~

很多衣服啊~

不要看=.=

没钱~

T_T



然后去拍大头贴~

来欣赏下

=)



like tis pic!!xD



 


 


 

 MUACK=)


 

班级照~哈哈!


 




FREN 4EVER~~WAHAHA^^



then wei see n federick回家先~

我们5个继续走~


啊~~~

我的眼镜买到现在还没买!!

我一定要买到啦~~



走到6.30就回了~

铭恒没有和我们回~




walau...

我看到一个很娘的男生!

带着一个墨镜

提着一个beg

走路那个屁股摇来摇去

omg!!!


还在那边自言自语~

真的顶不顺~

=.=


做么那么多这些na的?













回的时候也是很多人~

到我遇到啦弟的状况了咯



火车太挤了

死淫佬在我后面

那个大肚子顶在我后面~

我又动不到~

顶~

然后没有那么挤了~

我转过去看着他

他对我淫笑

妈的!

滚远点~

我挤去啦弟隔壁对着他

他在我后面,我很吃亏!

uncle,回家睡觉啦~ !







假如我会驾车,一定不做ktm!!!!











剩我们四个去吃pizza...zzzz

我饿到~

吃了很多~

哈哈

死淑贤~

说那些有的没得~

弄到我们3个笑到很辛苦

都是你的错。。。。。。

都是你的错。。。。。。

啦啦啦啦~~

我们笑到停不了口...

眼泪都流出来了




她说一句,有没有看过人家笑着过马路?

omg~

我们就是那几位~



我们过去carefour时~

在过马路的时候,

淑贤过到一半,

转过来对着我

嘻嘻嘻嘻

我就笑到很够力的跑去对面马路~

啦弟跟着我笑~

omg~

形象没完了咯?

哈哈哈,在戏剧是没有形象的=.=



去找英姐~

然后一起过去honey moon吃甜品~

探望federick~

他在那边做工~


可惜我不太喜欢吃甜品=.=


他们吃完就回咯..



hmm...

总结来讲。。。

给淑贤弄到我笑到很辛苦~







我们璇天互相的称呼换了啦^^

男变女,女变男~

哈哈哈

来介绍下~

我们的...

洋姐~

英哥~


诗哥~


宜哥~


贤弟~


啦弟~


奕弟~


恒妹~


妤弟~


啊fed妹~



我好多弟弟噢=.=

哈哈~

我变哥哥了xD










最后

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哦哦~

我回家就生病了

T_T

救命~

辛苦啊~

明天留在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