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夜深了...

夜深了...

全家都睡了...

只有我还在上网,听歌,写blog...









一直重复听着啊哲的爱与不爱...

repeat,repeat and repeat...

这种感觉真好...

其实用心去听,的确很感人...

但我还没有太大的感触...

因为我还没有爱情...

哈哈...




去看一些不认识的人的blog...

看他们写的趣事...

感觉很有趣

=)








还在弄着我的restaurant city

XP

我爱上它了...








每天都上去留言给啊哲``

嘻嘻

但我很确定他看到我的留言了...

XD

几爽一下的...

但不懂他记得我吗?

呼呼!

没关系~~

我支持他就好了!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support ah zhe...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