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累~累~累~

今天去看神木与瞳和蔡旻佑~~

11点多就起来了~

累咯~

我昨天早睡~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一直睡醒睡醒~

醒来4点~

醒来5点~

在醒来7点~

好像没有睡过=.=

11点多就醒来收拾上云顶的东西了~

然后就开fb去~

嘻嘻~

玩到12点多就去冲凉准备去金河了``

过后1点多洋,君就来到我家了

君要看班就去学校咯~

然后在那边等诗韵来载咯~

很慢咯他~

又是我们4个38的哈哈

大概2点多就到kepong centle...

等火车等了20分钟这样~

终于来了

我们就上车咯

突然间没有冷气那些噢

我们可爱的诗韵小姐称他为“关机”=.=(打机咩)

原来是坏了咯

哇老

多人到

不懂会中H1N1没有

拖下拖下

3点多了咯

要我们过对面等别1辆火车来哦~

还好不会很久

到了那边先去gasoline吃东西咯

全部人吃了大概12++

过后就去4楼停车场咯

不会很多人而已

我们排到算蛮前了咯

过后lila他们就到了

谈天谈天谈天

bla bla bla

超级无聊的我们竟然谈起小鸟

内容我就不讲咯

全部笑到肚子痛+笑到很大声

戏剧就是戏剧^^


7点才进场

很不准时啦!

lila他们去神木与瞳的区位

我们就去蔡旻佑的

等到8点主持人才开始问问题那些

早就应该要这样做了咯

我们等到要睡觉了=.=

他们送很多东西给我们

我要衣服啦!

给我们那么多书=.=


-
-
-
-
-
-
-
-
-
-


8点多神木与瞳就出场了

我第一眼就看到他们戴在手的首饰

很美叻:$

哈哈

回去主角身上

他们真的很有摇滚的feel

第一首就唱为你而活

我们站第一排

看到很清楚

我们都很high咯

一直喊~

哈哈哈哈

唱了几首歌,和玩游戏

就到蔡旻佑出来了

他很可爱

换了发型

第一首就当然是

寂寞好了

全部大合唱

我对他的歌比较熟悉

haha

 然后也唱了小乖乖,我可以,发光的简讯...

然后又有拉小提琴

唱我可以的时候他走下台

全部冲前去咯

我们站前面的就被挤

yan gong T.T



他唱完了

大概10点我们就会回了咯

全部脚累到

真的可怜

明天还要去云顶



-神木与瞳唱歌很好听
-蔡旻佑的歌全部都大合唱




*为什么蔡旻佑不过来我们这边

*T.T

*这里才是你的歌迷叻

*一直去对面

*我们这里的很yam gong的咯

*没有人理我们

*>.<






一个字





*请收看下个星期六的至尊大排档

晚上8点半


林桢洋博上镜成功~~XD




明天就去云顶了~~

拜2才上来写^^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