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3/12/09 星期日 凌晨3点半

我刚写完我的PART 1

虽然不完整

我还会在修改

=)



我坚持在睡觉前写部落格``

记录我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xD





今天是满期待看下拍广告是怎样的

^^

我做滨绮的车去~

12.30出发

1.30到

=.=

他车的关系``

太难驾了

我还是第一次做那么小辆的车

xD



一点多集合

等导演他们来

2点多3点才来

@.@

等他们SET东西

4点多才开始=.=

闷到~




看到摩多稀客的主持人

DANNY..ah boy~

@.@

我当然没那么大胆去和他拿阿哲号码

=.=

讲笑而已

各位别认真

嘻嘻


还有看到黄明志....








一开始他们说

我们要做的东西很简单

就是欢呼和看而已

过程可是很辛苦

我们等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很无言

一个小镜头可以排那么久

我们就要喊那么久

=.=




等的时候多过拍摄

=.=




他们要求我们留下来帮忙

就是加时间






最后我们决定留到10点半而已的

结果他在10点25分钟

要拍女主角在观众那边的戏

又拖:@

我们又喊=.=

拖到11点``









之前还打算找ah boy拍照的


哼~


最后没有打算了~













还不是你们拖我们时间


又说2点到7点


变成4点到11点


又没有加钱xp


>.<




我们的鸡扒飞了咯

来不及去夜市买了

T_T

还我鸡扒 xD





11点就走了

我走之前喊了黄明志,拜拜!

他和我拜拜~

哈哈``

给他们骂我没礼貌

=.=

随口说声拜拜而已嘛~

xD

不然要叫到多礼貌?

黄明志先生?

黄明志哥哥?

=.=

就没想那么多~就和他拜拜咯~

>.<

你不要写歌骂我就好~

哈哈^^









饿扁了

去记得食吃东西

吃了九块钱

我欠志坚5块钱 xD

志坚,不用怕,我会还的~

哈哈~




吃了就回了...











见识了,体验了...

花钱容易,赚钱难...








这50块就着星期六拿去庆祝璇天生日吧!






从云顶回来我可以说是在破产当中

GOSOK了~

T_T










明天第一次的排戏

很怕下

因为你们的导演



还没准备好

>.<







有人问我,

你那么爱戏剧咩?

我答,

有很多感情的叻~





哈哈哈哈,真的真的...

很多感情在里面的...

虽然有时是辛苦,但也是值得的...

在PMR之前,

我消失在戏剧里面了...

PMR过后,

我又出现了...

相信接下来,

你们应该都会常见到我~

哈哈...

忙碌的时间又要开始了...

要专心筹备我们的演出了..

各位戏剧的,加油!












Bleuk~

来,来,来...

顺便澄清下

我没有每天去东于哲fb留言了

只是每天都去view而已

xD

清楚了吗?

虽然我还是在中毒中......

哈哈!





星期六只是顺便看下他们而已~

嘻嘻





4点了~

我睡咯~

晚安^^



8点要起床了....

我准备受罚``

因为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