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病。

很久都没那么辛苦了

昨天一回家就伤风,喉咙痛...

不懂是不是中h1n1..

因为ktm很多人@.@




今天睡到一点多...

发烧了...

咳嗽了...

救命啊~

我很辛苦~


下午原祯打来问东西...


他要租东西,然后又不懂在那里@.@

他就载我去找...

metro关了,去selayang.....

问了,然后载我回家...

时间刚刚好~

看高校~



哟...

啊哲哭了...

心痛啦>.<

可怜的啊哲....

你不准哭!xD

很期待下一集....





然后玩电脑,晚上7点多睡觉...

头很痛,睡到晚上10点多...

然后看“巴不得爸爸”

名字没有错的话...

很好笑的~

哈哈~









我等你们的首卖会~

我去看你们~

哈哈``

然后顺便买衣~

我预了50块买他们的写真集...

嘻嘻~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会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