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金茶奖。

昨天和莉珍在lila家过夜``

谈天那些,

3点多lila就睡了,

我和莉珍就聊咯,

聊到4点多

睡着了 @.@

差不多6点给莉珍叫醒 >.<

很准时的到ktm了...

7点@.@

my god..













甲洞拿了一个奖,

很不错了啦,

哈哈,

恭喜啦弟~






然后就去midvally看戏,

还好只是7块,

看刺陵,

不知道是我累还是这部戏很闷,

我选择睡觉,

起身就看到一个女子为周杰伦挡了一刀@.@



哇,

闷啊,

打来打去,

不喜欢看咯...




过后走走,

看了眼镜,

不适合,

下次先吧~

也没什么钱了~





过后6点多又回去kajang看结业...

7.30有潘裕文~

满近距离得看到他~

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进去看结业啦~

不要感动=X







搭电梯上去的时候,

门一开,

我吓到,

因为好像那些丧礼的声音,

原来是环境剧场来的,

吓到我@.@

然后进去就看到诗韵,

他太想我了 xD

他跑过来抱着我~

小姐,给你的行为吓到一下咯..

哈哈,我也给了他一个拥抱,

和一句话“加油哦,哈哈

过后不知道他去了那里@.@



就去找小的他们,

给他们打气,

全部黑了哦~

:P








开始了,

我看到一半,

就和铭恒,艳婷,lila出去走走~

不然我一定睡着@.@




就这样错过了丽珍,莉君,家殷,雪莹的演出 >.<

不过有看到紫莉的就好^^

很好看,

虽然不是很明白~

xD



我爱你,于是变有了你...









好久没看到和接触紫莉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

很怕他@.@


很多人也一样~

她不讲话然后又没有表情地看着我..

我对她笑,

可是她没理,

可能他要准备了 XD







看完了就回了,

走去KTM那段路,

好恐怖哦,

听他们说,

那时有一间学校的人在这段路被打抢,

然后砍了一到~

我们就小心点咯~

我和炜诗两个一起走,

哈哈~

“互相扶持”








还好KTM没人,

小睡了一下...

滨淇学姐载我们回~

谢谢你~

^^









没有中骂~

啦啦啦~








好想进营的感觉,但是我很怕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脸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