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喝酒。

昨天去喝喜酒。

下午因为一些事情很不开心>.<

哎。




七点到那边``

八点开始~

每次都这样...

饿扁了啦``







然后我姑姑喝酒

我就喝了一口

他说你要喝就叫一杯咯

我当然喝咯:P




吃了一些辣的菜

然后就觉得脸很热

我就以为是菜太辣的关系

然后呛到

咳.......


原来本小姐脸红了@.@

全部看到我就说

做么你脸将红的,喝酒啊...

我就笑,笑,笑...


然后上厕所



真得很红啊..



回去还是照喝 :P

反正和家人出,不会有危险的啦...

哈哈``



到新郎新娘上台那些...

然后又要喊那些的...

坐我隔壁的姑姑喊到很大声..

他太high了..

因为我家人在上面@.@


到要喊第三次的时候,

主持人说..

可以让他请一位嘉宾上台吗?

当然可以咯...

结果他说那位嘉宾在前面那张台..

黑色衣服的靓女..

hoho..

叫我姑姑上台@.@

她死都不上..

我问他做么不要..

他说等我的小姑姑结婚先..

哈哈,他住新加玻的..

我们就等他结婚先 xD

两年后@.@

好久啊.....


我给隔壁台的婶婶叫过去

要问我东西=.=

然后顺便拿我姑姑的号码..

他转过来问我,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

蛤??

我傻了一下,

然后说做么这样问=.=?

他说这些很难讲的咯

然后我就笑

回去我的位子好了=.=

他们又说等下是你结婚先叻

38!


我要最后的 XP

无聊啦..













我的堂妹,

两,三岁就喝酒了,

还厉害过我 >.<

他不会脸红

我弟也是,

喝了一杯也没脸红

只是肚子不舒服

活该 XP



我才喝半杯就......@.@

脸红而已啦

我要强调我没有醉

清醒的很

只不过头痛将而已嘛``

^0^

要回家了

我就快快喝完一杯


在车上睡着了

我弟吓到 :P

你刚刚不是很清醒的咩

我是很想睡觉而已好不好 :@






回到家上下FB

我就倒了







就睡到今天2点多








真的不知道开学要怎样起床

@.@

我要整理我的时间了...:P










31号要去哪?

在家?









__完__














我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