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笑了。

刚刚因为担心成绩不好,心情不好。。。

然后就去开东于哲的fb。。。

去那边留言。。。




那边的人很好也>.<

也很搞笑咯~

有的和我说加油哦!

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

(还是没有信心的啦~)

结果有一个说~

你要有信心啦~

相信奇迹会出现~

因为我们是奇迹一帮!





看了后,我笑了...



奇迹一帮是小东帮我们取的名字

=)

好有意思~

哈哈~



但还是会担心的...

只是这个奇迹一帮给了我一个希望~

=)

嘻嘻!







他们的写真书《青春一夏》只卖1500本啊...

啊........

我有个冲动要买了...

请原谅我的疯狂

xD


我真的中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