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担心。

现在是2点半。


等下就是新禧了
我还没睡
哈哈
写blog先xD








今天下午走了终彩排..
很多意外=(
我脚不懂作做么割到了..
痛..!


还有换装的时候..
啊..........
=((



讨厌啦....
衰..



还有在演MV的时候
就有很多人笑
我还以为谁的拉链那些没拉
结果是笑我

很衰的..
说第一次看我穿裙..
其实你们不说
我都没发觉到..
= =


哈哈
我不穿裙的xD


待会儿你们就会看见我穿裙的样子
敬请期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的时候下很大很大雨..
淋雨了..
xD
我也不想的啊..
当然是遮他们小的先..
保护他们最重要 =)





晚上他们就来我家排戏..





lila..lai kwan..hai hwei在我家过夜..
然后一起去学校咯..
更多时间准备吗^^











我不会紧张,
但我会担心。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____________








戏剧,加油!






















他们睡到很爽..
我也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