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1---->初4..

玩到不愿意上来了~xD
哇...
这几天的新年..
超累得..
早醒迟睡~
就来做仙了..= =





初一。
在家没有出去哦~
上一篇解释过了..xD


我的2个表弟吓死我啦..
大表弟高到..
全家最高是他了..= =
另一个就高过我了..><
然后瘦了叻~
嘻嘻^^


他们回来就吃饭咯..
过后不久就开赌了~
小孩子..xD

跟爸爸借一块赢了十多块~
哈哈..
爽..






初2。



 



 



 






吃完饭就去叔公家拜年了..
4辆车去
几壮光噢
呵呵..
闷><


都是大姑啦~
说走了走了..
结果他还在那边讲~
= =

给我们催 xD


第2站就去JASMINE家那边咯
真得很久很久没去了

以前每天都在他家的
现在没了咯~
^o^


过后就去selayang mall走走
很多店没开
冷清~
表弟和我弟弟他们要去打保龄球
 然后就跟他们去了
不过我不要打~
看他们打了一下
自己出去了..





有想过自己一个人去唱歌
一个小时
可是怕迟了出来
所以就带小孩子去玩了
T^T


赶回家冲凉
不然又中骂了~


晚上去金山吃东西
去过一次了
那时表哥结婚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一定要去那些贵贵的地方吃东西
就这么的一餐
RM800++


公公是中马票..
但是也不用吃那么贵吧
很不喜欢

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
就因为我们家穷
你赢

妈咪说得对
穷人不被看得起
习惯就好
只是想说出来而已
我没有怎样
=)







初3。


 


  



 



 去aman puri吃早餐..
过后就去志豪叔叔的厂
有舞狮叻^^
可是看到一下子而已 
因为我们迟到
=P
然后又去他的家
因为舞2次哦

我当了摄影师
><

全程拍完
大概45分钟
很好看^^


最喜欢舞狮喝醉
然后还有舞车那边
哈哈



还记得前几年也是有舞狮来我家
我弟弟还要怕到哭
现在?
怕它咩= =




结束了就一起去志雄叔叔家咯
没事做
><
看戏



过后就去看丽丽姑姑买了的屋子
还在装修
呵呵
以后要去你家过夜
谈心事
=P

他说2年后结婚
想清楚才好啊~
不要嫁错郎~
^^






 初4。




没拍照。
哈哈。






今早被催..
听说婆婆生气了
因为我们很慢..
又等这个
又等那个



哎呀
这就是廖家嘛
那一年见得全部早起床的?
都是早醒的在等迟醒的
xD
我就是迟醒的那个
kaka..



对不起咯
xD







今早吃点心..
 我们吃完就起来
然后别人就坐下
我们吃的没有被记录
就这样我们走了
哇哈哈哈
我看到很多都是这样
那边的老板真得很笨的
一定亏死
xD





回去赌钱
上网
一大堆的

晚上我们5个小的CALL MCD
因为我们赢钱啦
哈哈


大人就去吃肉骨茶


12点多看老师嫁老大
哈哈
笑笑笑
一群小孩
一群大人一起看



过后公公婆婆和叔叔上云顶了 



我呢
就通宵陪他们
因为他们6点就要去机场了
我当然送阿


只不过我不是陪表弟他们赌钱
而是和妈妈,大姑仗..大姑在谈天..
小孩就在我的房间玩..
爽到..
电脑又让给你们玩
电视又给你们看
床又给你们睡

哈哈哈
讲到好像很好将
= =





我们从2点多谈起
谈了很多东西
有开心得
有不开心的


不开心的就是又讲到我爸打我那次
提起我真的很讨厌
很不开心 

但是听到我妈说
我爸喝醉时讲
我现在不疼儿女吗?
做么不听我电话?


 我直接说过去的不像提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喝醉
发酒疯!
你知道你已经给了我一个阴影吗
你知道你对我做过什么事吗
如果当时没有喊我弟锁门
 我看我早就死了





算了..
总之不喜欢你喝酒而以







过后也谈很多啦
有谈到廖家的人很cool
哈哈
真的咯
然后脾气很不好
我承认xD
这就是廖家~!






谈了很多很多..

家人谈天感觉真得很好
今天应该是第一次和家人谈那么久
呵呵^^
谈到4点多
肚子饿了
叫婆婆他们打包面回来给我们吃

我们的早餐
几早一下的
哈哈


6点他们回了
一路顺风~
明年见=]




我就冲回房睡觉
因为十点多要去拜年
= =














今年的新年不同了
赌钱的是小孩了
大人呢
就是坐在外面谈天
那种感觉真得很好
很开心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这种感觉一年只有一次
哈哈



祝家人们身体健康
赚多多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