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oh yeah

突然有很兴奋的感觉
哈哈


今天放学回家
快快冲凉
吃饭

然后就坐在电脑面前



不是开fb..blog..
是开workpad
 哈哈
开来做么?
打剧本

oh yeah



那种感觉是爽的咯
=]


因为是自己亲手打的啊
嘿嘿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要别人帮我打的原因


我想体验啊
=D


写完后
感觉很开心



可是心里觉得写的很不好
= =


哈哈
nvm

难产已久的剧本诞生了
xD




哈哈

这个只是开始罢了

到正式排戏的时候

不知道会不会哭死



不过我对演员们有信心

不要让我失望 

哈哈

爱死你们

=]




最近有点sot

要和丽珍一起看医生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