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新禧。

新禧终于圆满结束。






心情是还好啦..
普通普通..

习惯啦xD












节目司仪还可以吧?






SAMUEL说比昨天好很多..
吓到我一下..xD





其实这次的节目司仪满好玩的

老虎老虎 =)




走光的时候,永生难忘!
= =
鱼到~~


进到后台
臭SAMUEL还要叫我拉好裤子..
我早就懂了啦..


演着的时候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我扯回我的衣服
他们又拉回去 = =
就看到了咯


然后还有看到安全裤啦
不是低裤啦!!

= =
这个我拉不到 =(





戏剧不错啦xD



MV也很好啊..
我真的很想演的..
可是我来不及..
最后一刻决定放弃..
=(




在后台替他们加油 =)







拍了很多照片..去我FB看啦 =)



 



谢谢FISH导..
我的妆,发型是他帮我弄得 =)

  






thx SAMUEL..YANGZ..
thx..








过后去西餐店吃东西..
全部看着我 = =






发生了一些事情..
真的很难做人..


顾到这里顾不到那边..
和他们的感情都很好..
我是说全部..




只不过可能有时候没有理到另一边
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





这件事,我很想快点解决!







很累。
明天去越野赛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新禧。
再来是才华洋溢。







这篇是第100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