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排戏。


今天排戏

好累阿

昨天还上线很久

半夜和诗韵在msn讲废话 = =

哈哈

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排戏



不了解

你们


到底怎么了



样子比我还要累  = =

问又不要讲

将我可以怎样

??
 


可以告诉我吗


猜不透你们



我在想什么

你们明白吗



对你们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到底要什么

不知道

迷惘




谁能帮我

 

今天丢了很多新的东西进脑

要重整

要过滤






其实可以很简单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演员们


你们可以给我信心吗

我需要你们给的信心

我需要你们的努力

我需要

可以吗

可以吗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弄我生气


我不喜欢骂你们


我生气


但我也不会刻意去骂你们


有那一个演员希望自己的导演不断地去骂他 


没有人 




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答应自己一定会排好来


我很想做到最好 


但你们会吗


你们肯吗


告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从盈家回来


我不懂要说什么


你们很吵

有时候我很dulan你们

@ @


给小孩子欺负


 追着我来打


= = 
____________


没睡到



让我好好睡一回


我好累



勇敢去挑战才能突破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