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新年噜~
今天吃了团圆饭~
可惜还欠姑姑们~



他们明天就回来啦~~
哈哈..
开心开心xD









每年吃团圆饭
都是我带小孩们去别张台吃饭..
原因是我家的饭桌不够大  >.
哈哈..
所以我都是和小孩子同桌..
几吵哦..





明天晚上我家一定很热闹xD
大人赌..
我也赌..
=P
小孩子就玩烟花..


每年都是这样..
没变..
=)










我的左脑和左耳很痛..
到底什么问题?
还有嘴巴烂..


讨厌..
吃东西都要慢慢吃..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