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闷..

闷啊..
大年初一在家发霉..
几可怜..=(
全部都出去了~



我没有和妈妈去探望舅舅..
原因我去到那边很闷啊..
对着2个小孩子..
所以我没有去咯..
xD



现在等姑姑表弟他们回来~
我爸爸探望舅舅后顺便去机场载他们..
哈哈..
几顺路..



快点回来啦..
你表姐我就来发霉LIAO..
等着和你们赌钱..
嘿嘿..




一年不见了..
等下就见..xD




可是我每次都被欺负..=(
最大的表弟和我弟弟同年..
可是看起来就一点也不像..
咳咳..
我这样讲你们一定不信咯..
你们看了我弟和他的分别就懂啦..^^



其实他很可爱的啦..
只是每次欺负我而已..
T^T




呼呼^^
还有还有..
肥不是罪啦..!!
2个表弟都是BIG SIZE的..xD
全家人都很疼他们..
我也不例外啦..
可能是一年才见那一次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我10点多就睡着了..
哈哈..无聊..
然后12点就被烟花吵醒..
讨厌..=X
然后信息就一直来了..




祝回我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xD

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