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drama life___♥

与其埋怨,不如自己改变

关注者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懒惰 x)

heiz..

一直改不掉懒惰的习惯

一直拖,拖,拖...

现在?

什么都没有做到..

=X



.................................



刚刚看回之前的照片

哇!

大家改变很多也~

哈哈..

以前很像小孩子..

现在都长大噜~

那是美好的回忆 

=)

^^



.......................................





要新年噜~

昨天换了客厅的窗帘布~

贴了一些东西

累 > <








今年没什么新年的气氛的..

不过我很期待新年

主要是红包啦 xD

然后就是可以和新加坡的表弟玩啦

又不知道高了几多呢?

他可是很恐怖的叻~

又高又胖哦~

一年回来一次~


年初一到年初五都会和他们一起吧^^

期待ING..

赫赫..


.....................................
















礼拜在夜市那天,

是有个男生..吸引着我去注意他..

卖宠物物品的..
刚好明静的妈妈要换狗的衣服..

所以我才跟着去..
然后就开始注意他了咯..

好亲切的笑容..

很好的态度..
即使很多人在问他东西..

都是笑着回应..

不知道给了我什么感觉 > <







对他的样子模糊

很喜欢他亲切的笑容





很想在见他多一次

可惜很少去那个夜市

哈哈

看缘分吧

可能那是最后一次见到这个男生?
有想念的冲动 =X




各位,
不要再一直问我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